##EasyReadMore##

3.14.2010

哲學家褓姆

您家的小寶貝到了十萬個為什麼的時期了嗎?「把拔叫我不要吃太多糖糖,可是他還不是在吃很多糖糖!」「為什麼老師要我們用『快樂』造句的時候,我不可以寫『我用字典查快樂的意思。』?」您是否在她(他)用稚嫩的童音詢問時,除了「矮遊聽媽咪爹地的話就對了,我們都是為妳(你)好啊」這種扼殺小朋友想像力的話以外想不出其它回答?

沒問題,哲學家褓姆助您一臂之力!而就算哲學家褓姆一時之間沒有好答案,她(他)也會誠實地說不知道,然後認真地跟您的小寶貝進行探索真理之旅;小朋友在和褓姆一起進行開發大腦的思想激盪前,還可以享受考倒一個大人的成就感!

如果您是有信仰的家庭,不希望寶貝受褓姆影響成為無神論者,沒問題,我們推薦您非物理論者褓姆,例如唯心論者、心物二元論者、事件二元論者或性質二元論者。

此外,當別人問起您家小寶貝的褓姆是做什麼的,您可以爽快地吐出「哲學家」然後欣賞對方有趣的表情。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撥0800-981981,林北閒閒-坐膨椅坐膨椅。謝謝。

5 comments:

  1. 你是不是壓力太大瘋了

    ReplyDelete
  2. [求職]哲學家褓姆

    接受年齡:3~7歲
    風格:英美分析
    教材:哲學入門九堂課
    (可依家長要求使用原文書 但得加薪)
    時薪:基本120 有上下調整空間

    意者站內信

    ReplyDelete
  3. 啊哈在這裡求職成功的話我要收廣告費!

    ReplyDelete

為了避免辛辛苦苦寫的留言送出後就不見,你可以在送出前把它複製到別處。
如果留言一直沒顯示,可能是被系統當成垃圾留言擋下來。你可以寄信到右上角的信箱叫我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