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4.18.2009

嗨嗨,這裡是安萍

我是安萍。大學一年級在嘉義大學史地系度過,之後轉學考到中正哲學,目前就讀中正大學哲學研究所碩士班。

接觸花牌情緣這部動畫後大為感動,深深希望自己能有「只要是比這個我一定可以贏過很多人」,而且可以當飯吃的專長。現正加強我的邏輯知識,讓邏輯成為那項專長;但因涉入未深,還不清楚邏輯有哪些領域、自己對哪些領域較有興趣。

我喜歡吃醃芭樂,而且會講台語!

3 comments:

為了避免辛辛苦苦寫的留言送出後就不見,你可以在送出前把它複製到別處。
如果留言一直沒顯示,可能是被系統當成垃圾留言擋下來。你可以寄信到右上角的信箱叫我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