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4.18.2009

蝸牛的台語是簍雷

(via維基百科)
簍雷留言板;

歡迎閒聊、認親和搞小團體!

14 comments:

  1. 最近有好多人用「羅素 描述詞」搜尋到這裡,真是嚇死我了。

    ReplyDelete
  2. 我想問
    讀哲學系前應該看哪些書
    才比較好進入狀況?

    ReplyDelete
  3. 我建議你先弄清楚中正的哲學系教的是什麼哲學,你可以參考哲學哲學雞蛋糕裡的幹嘛念中正哲學分析哲學在幹嘛

    至於書的話,雞蛋糕的中正哲學轉學考攻略我推薦的哲學書們裡列了一些很棒的書,而且攻略那篇還建議我們怎麼讀這些書。除了這裡以外,側邊欄還有一些分析哲學部落格的連結,你可以在裡面找哲學文章來看看,而且我相信這些格主也很歡迎讀者發表意見或問問題。

    雞蛋糕老闆暑假會在宜蘭辦仰山學堂,中正哲學系上的幾位老師已經答應會來和大家一起玩哲學,辦的時間確定後我也會在啊啊哲學裡公告,你可以來參加看看。

    ReplyDelete
  4. 你好,我是今年嘉大史地系的新生,我有很多課業上的疑問想尋找學長姐幫忙。請你聯絡我
    msn:sylvin1990@hotmail.com

    ReplyDelete
  5. 您好
    我是明年要考中正轉學考的同學
    我想請問板主一下,當初的邏輯是自修的嗎??還是有人帶?
    我用的書是彭孟堯的基礎邏輯。
    謝謝

    ReplyDelete
  6. 我是自己念的,不過我有加雞蛋糕大叔的MSN,有些看不懂的會問他,有些習題寫完也會請他改。

    如果願意的話也可以找我喔。

    ReplyDelete
  7. 真的嗎?真的太謝謝您了!!!!
    我的MSN是christopherghost@hotmail.com
    email是yunyihuang1213@gmail.com
    以後要多多請教您了,謝謝。

    ReplyDelete
  8. http://phiphicake.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html
    這裡有人在問關於蘊含的問題,你看看有沒有興趣去回答,還是乾脆寫一篇文章說明。(如果你打算寫一篇文章說明,寫完之後我會在該留言串貼連結)

    我覺得這個問題值得回答,因為他把邏輯學家的蘊含當成哲學家的蘊含。你可以說明一下為什麼這樣不太正確,以及為什麼邏輯學家要把蘊含定義成那樣,我覺得應該滿有趣的。

    ReplyDelete
  9. 我猜哲學家的蘊含和邏輯學家的蘊含可能不一樣,但是我目前都把他們看成一樣的;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邏輯學家要把蘊含定義成那樣…

    ReplyDelete
  10. 現在還可以聯絡到版主嗎

    ReplyDelete

為了避免辛辛苦苦寫的留言送出後就不見,你可以在送出前把它複製到別處。
如果留言一直沒顯示,可能是被系統當成垃圾留言擋下來。你可以寄信到右上角的信箱叫我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