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4.14.2010

本來就是這樣啊

我記得有一次看到某粒雞蛋糕,覺得這個解決方法真是太棒了然後叫我弟來看,結果他只是翻翻白眼說,本來就是這樣啊。

我們做概念分析的時候會盡量讓結果符合大家的直覺,如果最後的成果換來的是不以為然,我都不曉得該為了成果居然這麼符合直覺而開心,還是為了別人把我們當笨蛋而難過了。

好吧說不定我真的是笨蛋,哈哈哈。

0 feedback:

Post a Comment

為了避免辛辛苦苦寫的留言送出後就不見,你可以在送出前把它複製到別處。
如果留言一直沒顯示,可能是被系統當成垃圾留言擋下來。你可以寄信到右上角的信箱叫我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