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25.2010

史地期初大會

師生會談時間,大家非常關心史地系可能會改系名的事。阿有說:
  • 大家安啦,史地系進來的都會拿史地系畢業證書出去,入學時課程大綱上規劃的課還是會開給你們。
  • 因為學生的權益不會因改系名而受損,而且你們待個幾年就走了所以我們討論改系的時候比較不會考慮學生的意見。
  • 有跟學校說把史地系拆成歷史系和地理系(美鈴:校長好像答應了),但不曉得最後結果會怎樣。
如果史地真的改名或拆夥我大概會有點捨不得,但如果改名或拆夥真的會讓這個系運作得更好,那麼我大概不應該只為了自己爽而堅持要維持原狀,更何況以後是學弟妹而不是我要來讀這個系的(甚至,我已經轉學又轉系了,史地系怎麼改完全不干我的事)。

我對阿有講的第一點挺滿意的,第二點聽起來有點怪但我還沒想到這麼做會有什麼不合適的地方(嘛,第二點不蘊含在其他系務上不考慮學生意見)。

0 feedback:

Post a Comment

為了避免辛辛苦苦寫的留言送出後就不見,你可以在送出前把它複製到別處。
如果留言一直沒顯示,可能是被系統當成垃圾留言擋下來。你可以寄信到右上角的信箱叫我處理。